远程医师联盟,英文名 Joint Clinical Practice International,简称 JCPI,是一个临床医生专业协作组织支持工作体系。

JCPI 致力于构建多学科医学专业协作体系和社会服务体系,为民众提供更好的体系化的医疗服务。

JCPI 的核心价值是有质量保障的医生间的专业交流与专业协作。

JCPI 平台的主要工作是为临床医生、医疗机构和健康管理机构提供质量管理认证服务,为临床医生、医疗机构、健康管理机构之间的专业协作提供质量管理技术支持服务。

JCPI 通过对全球范围内先进医疗专业资源的有效组织和应用管理,促进医生、医院、健康管理服务机构间的多维度专业协作,帮助临床医生更方便地获得最佳临床实践工作能力,帮助医疗机构更好地进行学科建设,帮助健康管理组织更好地开展健康与医疗管理服务工作。

JCPI 支持临床医生以个人身份与健康管理专业服务机构、医疗保险专业机构签约合作。

JCPI 也支持临床医生创建或加入不同的医生专业团体,通过专业团队与健康管理、医疗保险等专业机构进行签约合作。



远程医师联盟
Joint Clinical Practice International

中文网站:www.jcpi.org.cn
英文网站www.jcpi.org
电子邮箱:mail@jcpi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