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圣康华医学研究院


北京圣康华医学研究院是一家平台型和组织型科研机构,团队成员分布于世界各地,包括了临床医学、公共卫生学、视觉科学、教育学、建筑学、医学信息学、医院管理学等多个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。


意见反馈


如果您对本医网站的建设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,请通过电子信箱与我们联系;我们会根据大家的反馈意见对网站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不断改进。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,创建一个严谨、科学、具有良好可用性的专业服务平台。


免责声明


本网站的内容仅可作为资讯信息平台使用。在任何情况下,本网站中的任何内容都不能被视为取代医生诊疗的手段,都不能被视为进行疾病诊断和治疗的医疗依据。涉及任何医疗问题时,读者都应当直接到医院就医,在临床医生的直接指导进行诊疗。


版权声明


除特别注明的参考资料来源外,本网站中的所有文字、图片、音视频作品的版权属于北京圣康华医学研究院;任何媒体、网站、机构或个人转载、链接、转贴、引用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资料时,必须注明资料来源,否则将被视为侵权行为,将受到侵权追诉。

本网站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以合法程序转载有部分其他来源的图文资料,并注明相应来源出处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、机构或个人转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公众号注明的稿件来源信息,并自负法律责任。

转载或引用本公众号的内容,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,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、修改。


联系我们


北京圣康华医学研究院
Sekwa Institute of Medicine

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32号
邮政编码:100035
网址:www.sekwa.org
电子邮箱:mail@sekwa.org